字母哥41分雄鹿4-0晋级 格里芬22+5+6活塞出局

字母哥41分雄鹿4-0晋级 格里芬22+5+6活塞出局
2019年04月23日 10: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雄鹿客场以127-104击败活塞,总比分4-0晋级。

  雄鹿一扫18年的阴霾。“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41分、9个篮板和4个盖帽,克里斯-米德尔顿18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6分5次助攻,斯特林-布朗9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12分。[技术统计]

  活塞第四节崩盘。雷吉-杰克逊26分7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2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安德鲁-德拉蒙德15分12个篮板。[又中了!NBA赛果近21中19!大数据揭秘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字母哥空中换手字母哥空中换手
格里芬三分命中格里芬三分命中

  逢2000-01赛季以来,雄鹿就从没有赢得过一个系列赛。18年过去了,今天他们终于做到,而且是4-0横扫。

  此前三场,雄鹿都是大胜,平均每场胜出24分,就算客场也是如此。活塞被带到了绝境,今天甚至激发了潜能,给雄鹿造成极大麻烦,但最终的结果仍是一样。

  “如果能在这里结束,那也很好,因为我们可以得到6天的休息时间,”安特托孔波在赛前说,他并不介意客场结束这个系列赛。

字母哥空切暴扣字母哥空切暴扣

  格里芬上一场复出,表现不俗,而且一度成功限制安特托孔波,但雄鹿在整体实力上仍碾压活塞。

  安特托孔波今天恢复手感,不过雄鹿遇到这个系列赛最大的麻烦,前三节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

  活塞先声夺人,一开场就连得5分。首节过半时,格里芬在快攻中暴扣得手,他们以20-8领先了两位数。米德尔顿还以三分,安特托孔波攻击篮下,雄鹿逐渐缩小差距。首节过后,雄鹿只以26-28落后。

字母哥强冲内线2+1字母哥强冲内线2+1

  安特托孔波在第二节一开始也投中三分,然后又是一次扣篮得手,雄鹿以31-28超出。格里芬也还以三分,活塞外线不弱,加洛韦等人也相继远投命中。本节还有4分14秒时,活塞又以54-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安特托孔波的外线命中率下降,活塞收缩防守,但他仍连连攻击篮下得分,半场结束时,雄鹿将比分追成56-62。

雷吉三分雷吉三分

  上半场雄鹿命中率为50%,三分球11投4中。安特托孔波17分、7个篮板和4个盖帽,米德尔顿8分,洛佩斯7分。

  活塞命中率为43.6%,三分球18投7中。杰克逊爆发,拿下20分,格里芬9分,德拉蒙德8分。

米罗蒂奇三分米罗蒂奇三分

  第三节还有7分45秒时,格里芬突破后勾手命中,活塞仍以73-65领先。布雷德索连投带罚还以3分,安特托孔波也强攻篮下,雄鹿还以一波8-0,双方战成平手。活塞以82-78再度领先后,本节最后4分53秒他们只投中一球,安特托孔波连连得分,雄鹿以一波17-3结束本节,从而以95-8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活塞坚持了两节半,甚至几度了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在第三节后半段还是坚持不住。自己他们更是开始落体运动,开始崩盘。

布雷德索上篮布雷德索上篮

  活塞将比分追成90-100后,接下来7分钟成为雄鹿的表演时间。布雷德索和安特托孔波都相继命中三分,而安特托孔波还频频篮下得分,米罗蒂奇和威尔森也三分命中,雄鹿打出23-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57秒时以123-92领先了31分之多。

  在近7分钟时,活塞只投中一球,胜负又失去了悬念。双方都撤下了主力,这个系列赛提前结束。活塞已经进行了最顽强的抵抗,但最终仍遭惨败,这个赛季结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活塞雄鹿格里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