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墨菲10-0罗弘昊 赵心童5-3领先塞尔比

世锦赛-墨菲10-0罗弘昊 赵心童5-3领先塞尔比
2019年04月22日 21:32 新浪体育
赵心童第一阶段发挥非常出色 赵心童第一阶段发挥非常出色

  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2019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继续首轮争夺。中国小将赵心童在对阵塞尔比的比赛中表现不俗,第一阶段结束暂时5-3领先。本赛季刚刚转入职业的00年小将罗弘昊第二阶段仍然没能拿下一局,最终0-10惨遭肖恩-墨菲零封。

  赵心童本赛季通过Qschool重返职业舞台后,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资格赛更是连克三位对手迎来个人克鲁斯堡首秀,迎战世界冠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双方此前交手3次,塞尔比三战全胜。

  开局,赵心童便有着不错的手感,两次上手100-39完成超分,先下一局,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的竞技质量并不高,塞尔比也迟迟没能进入状态。乱局中,赵心童敢打敢拼,53-47艰难再下一城,2-0继续领先。

  第三局,塞尔比状态依旧低迷,赵心童抓住机会,几次上手85-30,领先比分至3-0。第四局,塞尔比利用赵心童的失误上手轰单杆102分追回一局,携1-3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过后的第五局,赵心童火力不减,远台上手连续得分,单杆90分一杆制胜,比分来到4-1。第六局,塞尔比失误送机会,赵心童磕磕绊绊80-35超分,将比分优势扩大至5-1。第七局,赵心童开始出现失误,塞尔比努力调整状态,67-5超分追回一局,比分2-5。

  第八局,塞尔比失误交出球权,赵心童粉球不进将机会还给塞尔比。塞尔比再次上手轰单杆131分清台,第一阶段结束将比分定格在3-5。

  罗弘昊在对阵“魔术师”肖恩-墨菲的比赛中,第一阶段墨菲9-0领先。第二阶段墨菲依然没给罗弘昊任何机会,单杆63分,总比分10-0零封罗弘昊,强势晋级。

  (Franki)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