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今夏去哪的最新消息!他说了几句骚话

杜兰特今夏去哪的最新消息!他说了几句骚话
2019年04月23日 06:05 新浪体育
杜兰特会去哪呢? 杜兰特会去哪呢?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2届FMVP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和2016年的时候完全不同,而且他重申自己现在完全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2016年,自由球员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引起联盟的震动。今年,杜兰特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认为这种感觉和3年前完全不同。

  “我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杜兰特说道,“这是一种全新的经历,从来没有那么多人过来问我应该会去哪里打球。这没有错,但是当我谈论这件事情的时候,不要生气。当你们不断猜测的时候,也不要生气和抓狂。”

  “这是一个热门话题。”谈到自己的自由球员市场决定时,杜兰特说道,“但是你不一定非得谈论它。当我不想谈论的时候,你们不要生气。媒体的工作做得不到位。”

  “事实上,媒体更需要我。”他继续说道,“如果我不是一名自由球员,这些事情都不会发生。这些猜测也都不会出现,对吗?”

  此外,杜兰特强调他现在根本没有做出任何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

  “我不知道。我从来都不知道。”杜兰特说道,“什么决定都没有。我现在不考虑未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