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3天解禁?恒大争议之人或出战 一位置激烈竞争

提前3天解禁?恒大争议之人或出战 一位置激烈竞争
2019年04月22日 19:10 国内足球综合
韦世豪 韦世豪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明晚,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由于这两周将面临一周双赛,所以恒大在后勤也做好准备,提前两天到达当地适应备战。[亚冠竞彩预测-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恒大上港出战!小炮智能模型全解析][下载APP]

  今天下午,全队一起去到了墨尔本胜利队的主场矩形球场,进球踩场适应训练,没想到一个久违的身影竟出现在训练的球员中,他就是此前被俱乐部禁赛一个月的韦世豪。

  只见韦世豪与保利尼奥等一众主力球员一样,身穿着黄色的训练背心,也许这是意味着面对墨尔本胜利一战,韦世豪会有机会提前复出。

  说起韦世豪的禁赛,相信大家都还历历在目,当时他在中国杯上飞铲乌兹别克球员后,第二天就被恒大处以停赛一个月的重罚。恒大开出罚单的时间,是3月26日。

  在过去一段时间,韦世豪虽然被禁赛,但都一直有训练,期间还会去到恒大俱乐部的人事部报道,汇报自己的反思情况。过去几场主场比赛,他都有到场为队友们加油打气。

  而这次,在距离禁赛结束还剩最后几天的时候,他回到大部队跟随球队出征也是情理之中,在目前恒大锋线人员紧缺,加上密集赛程的情况下,韦世豪会否被卡帅提前解禁上场,只能等到明天的比赛才能找到答案了。

  当然,韦世豪回归位置受到最大冲击的就是杨立瑜,后者已经连续4场在中超与亚冠首发上阵,并打进两球。除了贡献实际的进球数据外,他在前场的支点作用越发明显,和队友配合更加默契,自信心也提升了。赢得不少球迷的掌声。接下来两人能否形成良性竞争,共同进步,就看卡帅的调教了。

亚冠韦世豪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