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清洗!卖厄齐尔+罪臣 掀10人离队潮

阿森纳大清洗!卖厄齐尔+罪臣 掀10人离队潮
2019年04月23日 08:21 新浪体育
阿森纳掀起清洗潮 阿森纳掀起清洗潮

  英超赛季进入收官阶段,球队都开始制定夏季换血计划。阿森纳被曝已经制定了大清洗名单,今夏将会掀起10人离队潮。

  《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今夏首要清洗的球员就是穆斯塔菲,上周末阿森纳2-3水晶宫的比赛,穆斯塔菲连续三次失误,导致球队丢了三粒球。可怕的是,这只是他在阿森纳表现的一个缩影,这让球队管理层和球迷都忍无可忍,清洗他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阿森纳准备清洗穆斯塔菲阿森纳准备清洗穆斯塔菲

  此外,厄齐尔姆希塔良也登上了阿森纳的清洗名单,厄齐尔的周薪高达35万英镑,姆希塔良周薪高达20万英镑,而这两人都不是阿森纳的稳定主力,清洗他们,可以节约很多成本。

  阿森纳还会听取对詹金森以及埃尔内尼的报价,他们已经成为了球队边缘人。另外,阿森纳今夏会召回钱伯斯奥斯皮纳,然后再将他们直接卖掉。再加上切赫拉姆塞维尔贝克三人合同到期离队(可节约出28万英镑周薪),阿森纳今夏看起来会有多达10人离队。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