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史上第一冠军先生诞生!惊人42冠压过梅西C罗

足坛史上第一冠军先生诞生!惊人42冠压过梅西C罗
2019年04月22日 08:49 新浪体育
史上第一冠军先生诞生! 史上第一冠军先生诞生!

  巴黎圣日耳曼提前6轮夺得法甲联赛冠军,这成就了该队巴西球星阿尔维斯的神话,36岁的他成为了足球历史上拿到冠军荣誉最多的球员。

  这次法甲夺冠,是阿尔维斯职业生涯的第42个冠军,巴西人超越了埃及传奇球星侯塞姆-哈桑(在埃及国内联赛的阿赫利SC与萨马莱克队拿过41个冠军),成为史上第一。并列第三的是前巴萨传奇球星伊涅斯塔和埃及球员伊布拉西姆-哈桑,都是37个冠军。

  阿尔维斯2001年在巴西的巴伊亚队开始职业生涯,拿过两次巴西杯冠军以及州联赛冠军。转会西甲塞维利亚后,前三年阿尔维斯没有任何收获,2006年拿到欧联杯,之后又成功卫冕,中间还拿到了欧洲超级杯冠军。2007年,阿尔维斯跟随塞维利亚获得国王杯冠军,之后又在西班牙超级杯中击败皇马夺魁。同一年夏天,阿尔维斯收获了国家队的第一个奖杯,巴西在决赛中击败阿根廷,获得美洲杯冠军。

完美生涯完美生涯

  2008年,阿尔维斯转会巴塞罗那,之后八年奖杯数大幅攀升。两次三冠王之外,还有六次西甲、一次欧冠、四次国王杯和四次西班牙超级杯荣誉。而在国际舞台,他还三次拿到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也是在这段时期,阿尔维斯跟随巴西队两夺联合会杯。

  2016年,阿尔维斯加盟尤文图斯,这是又一个冠军收割机,16-17赛季阿尔维斯收获国内双冠,之后在2017年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继续着拿冠军拿到手软的经历。

  另外,截至目前,当今足坛绝代双骄的冠军成绩单为,C罗拿到了30个主要奖杯,梅西为33个。

  阿尔维斯的冠军荣誉:42个

  巴西巴伊亚(2001-02):巴伊哈州联赛冠军1次、巴西杯冠军2次

  塞维利亚(2002-2008):国王杯1次、西班牙超级杯1次、欧联杯2次、欧洲超级杯1次

  巴塞罗那(2008-2016):西甲6次、国王杯4次、西班牙超级杯4次、欧冠3次、欧洲超级杯3次、世俱杯3次

  尤文图斯(2016-17):意甲1次、意大利杯1次

  巴黎圣日耳曼(2017至今):法甲2次、法国杯1次、法国联赛杯1次、法国超级杯1次

  巴西国家队(2006至今):美洲杯1次、联合会杯2次

  巴西青年队:国际足联世青赛冠军1次

  (kohkhainok)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