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曝皇马终于搞定阿扎尔 转会费协议达成

1.2亿!曝皇马终于搞定阿扎尔 转会费协议达成
2019年04月22日 09:11 新浪体育
切尔西看起来保不住阿扎尔了 切尔西看起来保不住阿扎尔了

  齐达内重返皇马后,开始着手重建银河战舰,而阿扎尔则是齐祖转会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如今,皇马购买阿扎尔一事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

  法国媒体《Telefoot》透露,阿扎尔加盟皇马只是时间问题,这位比利时球星将会以1.2亿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加盟皇马。看起来皇马已经搞定了阿扎尔,今夏他的加盟已经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皇马接近签下阿扎尔皇马接近签下阿扎尔

  过去几个赛季里,阿扎尔曾多次表示,他渴望为齐达内效力,现在齐祖掌握了皇马转会大权,他终于决定主攻这位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到期,切尔西急于续约他,但阿扎尔却一直拒绝续约。今夏出售阿扎尔,看起来无法避免,毕竟再拖下去,切尔西就会人财两空。

  本赛季英超截至目前,阿扎尔出场29次,攻入16球,助攻12次,表现非常出色。过去几个赛季里,阿扎尔也是英超最具威力的攻击核心之一,如果皇马能得到他,那攻击端实力将会得到提升。

  (小九)

阿扎尔皇马齐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