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又被逼急!对手就照他踢 两打飞机球迷无奈

广州塔又被逼急!对手就照他踢 两打飞机球迷无奈
2019年04月23日 20:05 新浪体育
塔利斯卡踢得不顺 塔利斯卡踢得不顺

  上周的中超联赛,单外援出战的恒大险胜鲁能,靠的就是塔利斯卡天神下凡的表现,他在读秒时段的直接任意球破门绝杀了对手,巴西球星的状态逐渐回到顶峰。

  然而几天过后,聚齐四外援的恒大却在墨尔本搁浅,塔利斯卡在澳洲人全场包夹下也丧失了魔力。[亚冠竞彩预测-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全解析][下载APP]

  想必墨尔本胜利赛前肯定研究了塔利斯卡的录像,在今天的比赛中,总有球员对广州塔进行贴身伺候,当他拿球的时候甚至有多人进行围抢,塔利斯卡就这样被限制了。

  踢得不顺情绪也会受影响,塔利斯卡又变回开赛初期时的急躁状态,上半场在一次远距离任意球中竟然选择直接打门,皮球高得非常离谱:

  球迷对塔利斯卡这个选择也十分无奈:

  下半场墨尔本加强了对塔利斯卡的盯防,甚至不惜用小动作干扰,在几次犯规之后塔利斯卡终于暴怒,向裁判比划着计数的手势,然而没有什么实际效果:

  越踢越不顺让塔利斯卡干脆尝试起倒钩打门,依旧漫无边际:

  他的脚法也受到了情绪的影响,面对队友这次巧妙的分球,塔利斯卡在无人看守的情况又诡异的打了飞机:

  比赛最后时刻,恒大获得了前场定位球机会,这个位置和上周绝杀鲁能的地点十分接近,塔利斯卡主罚的定位球无论从弧线还是角度更是如复刻一般,只不过这次运气没站在他们这里,皮球稍稍偏出球门,恒大也无奈接受平局。

  墨尔本对塔利斯卡的凶狠限制也为接下来恒大的对手提供了思路,卡纳瓦罗需要想想如何解放广州塔,否则球队会踢得越来越难。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