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不满判罚:塔利斯卡被犯规20次 连黄牌都没有

卡帅不满判罚:塔利斯卡被犯规20次 连黄牌都没有
2019年04月23日 20:10 新浪体育
卡帅对裁判的尺度不满 卡帅对裁判的尺度不满

  4月23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4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墨尔本胜利,恒大未能双杀小组垫底球队。

  对于未能在客场拿到三分,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这两场的变化不是在我们,对方的战术打法改变了,这场对方囤积了大量防守人员,他们对这个结果是满意的。[亚冠竞彩预测-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全解析][下载APP]

  本场比赛,墨尔本胜利队严密防守塔利斯卡,而且不惜犯规,塔利斯塔的表现也不是很理想,对此卡纳瓦罗直言:如果对一个球员出现了20-30次犯规,裁判没有给黄牌,那塔利斯塔的比赛状态就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评价一下主客场这两场比赛,有什么区别时,卡纳瓦罗坦言:今天这场对方踢得防守更多,对方的变化比上一场更多。

  我们知道这不是非常简单的比赛,亚冠比赛非常困难的,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还要继续努力,去争取晋级,今晚我们有机会获胜,可以做得更好,可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

  当谈及塔利斯塔的表现是否直接影响了比赛结果,对此卡纳瓦罗再次强调:我并不是想找饥借口,塔利斯卡这场比赛踢得非常辛苦,对方球员犯规很多但没有得到黄牌,今晚裁判对侵犯塔利斯卡的球员判罚是难以理解的。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