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天体之王!孔卡宣布退役

再见天体之王!孔卡宣布退役
2019年04月23日 20:16 新浪体育
再见孔卡 再见孔卡

  北京时间4月23日,前恒大王牌外援孔卡宣布退役,他在36岁这年结束了职业生涯。

  《环球体育》放出了一段独家专访视频,孔卡在视频中亲口宣布退役:我今年已经36岁了,现在决定停止职业生涯,是时候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足球给了我很多,对于这段不可思议的足球经历我非常满意,但一切都该停止了。从小我就梦想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在这之前足球就是我的一切,为了这项运动我每天都付出100%,去做到我的最佳,我感激足球回馈给我的一切。[亚冠竞彩预测-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全解析][下载APP]

  对于接下来的动向,孔卡表示自己已经开始打高尔夫,“我一直希望从事高尔夫,这个运动很吸引我,也许有天我就成为一名高尔夫选手呢!当然了,我喜欢尝试那些超越自我的运动。”

  大器晚成的孔卡成名于巴甲球队弗鲁米嫩塞,他在这里成为联赛MVP。2011年,恒大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带到中超,从此之后,天河体育中心多了一位王者,他在恒大的两个半赛季中累计出场99次打进54球,帮助恒大三夺联赛冠军,一次亚冠冠军以及一次足协杯冠军,孔卡和穆里奇、埃尔克森组成的外援三叉戟也成为球迷美好的回忆。

  2013赛季之后,孔卡选择回到弗鲁米嫩塞,然而次年他就重回中超加盟上港,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孔卡的伤病开始增多,发挥也大打折扣,他只为上港出场58次打进17球,此后他就进入了无球可踢的状态,随后租借回归弗鲁米嫩塞,又加盟美国次级联赛球队奥斯汀,但是在仅仅3场比赛之后就被解约,最终无奈退役。

  (一拳超人)

孔卡恒大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