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莱昂纳德!他们组这对超巨概率已超5成

杜兰特+莱昂纳德!他们组这对超巨概率已超5成
2019年04月24日 07:32 新浪体育
有点厉害了 有点厉害了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在今年夏天同时得到凯文-杜兰特和考瓦伊-莱昂纳德的可能性已经超过了50%。

  今年夏天,快船队必然要大干一场。通过出色的运作,快船队让自己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他们不仅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吃下两名顶薪自由球员,而且还有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筹码。

  此前就有消息称,快船队在今年夏天的终极目标是同时得到杜兰特和考瓦伊这两位大牌自由球员。

  虽然很多人一开始对此感到怀疑,但是随着自由球员市场的不断临近,快船实现这个目标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

  “我已经开始相信,快船队非常有机会同时得到凯文-杜兰特和考瓦伊-莱昂纳德,这种可能已经超过了50%。”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今天的节目里说道,“我正在开始相信这种可能,根据我所听到的消息。”

  如果快船队真的能同时得到杜兰特和考瓦伊,那么他们预计将取代勇士队并成为西部的新霸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