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摆哀兵姿态盼创奇迹 对手要针对他定战术

权健亚冠摆哀兵姿态盼创奇迹 对手要针对他定战术
2018年08月27日 10:17 国内足球综合
权健处在困难时期 权健处在困难时期

  来源:今体育

  2018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天津权健队客场与日本鹿岛鹿角队的比赛,将于明天18时打响。赛前天津权健队分两批抵达赛地日本茨城县神栖市,全队摆出哀兵姿态,希望能在困难时期创造奇迹。

  在海体主场以1比0战胜贵州恒丰队之后,天津权健队只获得了一天半的休整时间。昨晚,由领队李玮锋率领球队先遣部队,包括文俊杰、刘逸、钱宇淼等队员以及一部分装备先期抵达日本,今天上午大部队将抵达茨城与先遣部队会合。应该说天津权健队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此时迎来一场亚冠联赛1/4决赛外界并未对其抱有太高的期望,这就增加了全队为荣誉而战的信念。

  相对天津权健队的平常心,对手鹿岛鹿角队则非常渴望能在亚冠联赛中有所作为。作为日本J联赛的一支传统强队,鹿岛鹿角队历史上获得过8次J联赛冠军、6次联赛杯赛冠军、2次超级杯赛冠军和1次天皇杯赛冠军。本赛季鹿岛鹿角队是唯一在亚冠联赛中与三支中超俱乐部队有过碰面的日本俱乐部队,小组赛先后以1比1、2比2战平上海绿地申花、1/8决赛以3比1、1比2两回合总比分4比3淘汰上海上港队,足见其实力不俗。鹿岛鹿角队内拥有内田笃人、昌子源、小笠原满男、土居圣真、铃木优磨等日本知名国脚级球员。为了迎接亚冠联赛1/4决赛,主帅大岩刚在上轮J联赛雪藏了半数主力。主力后腰三竿健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过天津权健队的比赛录像,“帕托速度非常快,我们会针对他制定战术。我认为他有时候会选择后撤一点,从后方去创造出进球的机会并影响比赛走势,所以我们必须记住他在后场也能制造出危险。”

  今天权健大部队抵达后稍事休息,便会在傍晚前往茨城县立鹿岛足球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主帅索萨的目标很明确,希望能以现有人员利用得当的战术,将悬念延续到次回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