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中超亚冠表现最好竟是鲁能 打首尔打出了气势

2016年09月15日15:4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鲁能成中超表现最佳队鲁能成中超表现最佳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山东鲁能在主场与首尔FC队打响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以1∶3输掉首回合的鲁能队最终以1∶1战平对手无缘四强,正式结束了中超BIG4征战亚冠的最后一战。

  相比起一天前以0∶5崩盘惨败于全北现代的上海上港队,山东鲁能昨日的表现可圈可点。面对韩国K联赛劲旅首尔FC队,鲁能队员们全场进攻打出了气势。中超保级任务未完成,球队又伤兵满营,但主帅马加特仍派出球队的最强阵容去完成亚冠最后一役。

  由于该场比赛需要鲁能取得2∶0以上的战绩才能晋级,鲁能从开场阶段就向对手发起了猛攻,上半场佩莱在门前错失了极佳的得分机会。下半场蒙蒂略为鲁能取得破门,此时鲁能距离亚冠四强仅差1粒进球,但此后首尔FC替补上阵的尹柱泰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首尔FC两回合以4∶2淘汰山东鲁能,与全北现代一同成为东亚区两支晋级亚冠四强的球队。

  今年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四支球队出征亚冠联赛。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作为亚冠卫冕冠军的恒大率先“掉队”,小组赛便被淘汰出局。江苏苏宁以去年足协杯冠军进入亚冠,今年引进了拉米雷斯、特谢拉和若等球星,仅取得小组第三,无缘淘汰赛。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两队虽然都从小组突围并最终晋级东亚区4强,但在面对两支韩国球队时仍暴露出了全方位的差距,无缘晋级东亚区决赛

文章关键词:首尔FC亚冠中超山东鲁能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