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亚冠又出幺蛾子 刁难里皮之招对付曼萨诺

2015年05月17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率队出征曼萨诺率队出征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国安将在亚冠淘汰战首回合比赛之中对阵韩国全北现代队,这是国安队在亚冠历史上第一次遇到全北现代队。不过就像此前中国球队打全北总要遇到点怪事一样,国安也同样碰到了“幺蛾子”。

  广州恒大与全北现代队曾经在亚冠赛场上是一对老冤家,两队先后三次在亚冠小组赛之中遭遇,不过每次似乎都会发生一些怪事。比如恒大主帅里皮曾经两次在出征全北现代队客场之时被罚,原因是里皮拒绝出席战前新闻发布会。

  2013年和2014年两次亚冠小组赛时,里皮都没有参加战前新闻发布会,韩国媒体还甚至恶意攻击里皮傲慢。但实际的情况是,里皮一直认为全北方面安排的战前新闻发布会时间非常不合理。全北每次都是要求将新闻发布会与训练时间分隔开,这样里皮就不得不连续折腾两次,这也是里皮拒绝出席的真正原因。为此里皮还被亚足联罚过1000美金。

  这一次,国安也遇到了同样的麻烦。17日,国安被告之,战前新闻发布会要在下午14点召开,而球队的训练安排在晚上19点。而全北现代俱乐部提供的亚冠指定酒店距离赛场要有45分钟的车程。这就意味着,曼萨诺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要提前吃午饭,然后立刻前往体育场,而新闻发布会之后距离训练时间又有一段距离,曼萨诺就只能返回酒店,这样参加战前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就要花掉两个小时。曼萨诺和球员基本上都无法得到休息。

  对于全北方面安排的战前新闻发布会时间,国安俱乐部也一直通过比赛监督协调。结果全北方面的态度非常强硬,全北给出的解释是:韩国媒体要在当地时间下午15点发稿,所以发布会必须在14点召开。对此,比赛监督也显得很无奈。

  由于国安队在17日晚上才抵达首尔,球队还要乘车近3个小时前往酒店。所以还不知道曼萨诺能否同意这个发布会时间,如果拒绝出席就可能会面临亚足联处罚。事实上,全北方面提出的“媒体必须要在15点之前发稿”的理由非常可笑,今年中超球队客场打其他韩国球队的时候,都没有主队提出这样的要求,而其他球队来到中国进行比赛之时,都在训练之前安排战前新闻发布会,充分照顾了客队的休息时间。所以不知道全北搞的这个“幺蛾子”是否有意让国安在战前不爽。(宋词)

文章关键词: 亚冠全北曼萨诺里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