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中超最强还是国安与恒大 战全北定要进球

2015年05月17日0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北京国安队在主场以2-0轻取辽宁宏运队之后,积分榜与恒大共同达到了21分,只比排名第一的上港少一分。不过,在国安外援马季奇看来,今年中超最好的两支球队仍然是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队。

  在国安进行比赛之前,马季奇就表示,这场球必须要全取三分,因为上港与恒大的比赛无论出现什么结果,国安只要赢球都至少能够追上或者缩小与他们的差距。果然,双方打平,这个结果对于国安最为有利,国安在获胜之后,与恒大积分相同,与上港只差一分。对于这样的结果,国安外援马季奇直言非常正常:恒大今年跟以前一样实力强,中超目前最好的两支球队就是国安与恒大。我感觉昨天恒大比上港踢得好,而且恒大在比赛中只上了一名外援。我们客场也与上海上港踢了比赛,结果打平了,最后阶段我们一直占据优势。我感觉我们比上港好多了,我们本赛季的竞争目标就是恒大,看最后谁能够夺得联赛冠军。

  赛前曼萨诺曾经戏言要安排马季奇打前锋,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不过本场比赛马季奇又重新回到了熟悉的后腰,不再担任中后卫的马季奇也有机会多次插上参与进攻。对此马季奇表示:我在场上的主要任务还是防守。但如果有机会我肯定会继续往前跑,希望能够完成射门,如果能够进球我会更加开心。

  由于亚冠联赛没有报名,马季奇将无法随同球队一起出征,对于与全北现代队的客场比赛,马季奇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在客场打比赛首先要保证的是不能失球,然后去力争进球,如果不能赢球,平局也可以接受。即使输球,最好也能够获得进球,比如1比2输给对手就是可以接受的,这样我们主场只要1比0战胜他们就可以了。虽然我不能跟随球队一起去韩国,但我希望球队能够取得好运气,取得好的结果。(宋词)

文章关键词: 马季奇中超恒大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