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部分伤号复出防线凑齐 亚冠后防阵容浮现

2015年05月17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出征国安出征

  新浪体育讯 带着轻松战胜辽宁队的3分,国安又一次踏上了亚冠征程。5月17日,国安队离开北京开赴韩国,准备5月19日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亚冠淘汰战首回合比赛。相比之前的阵容不整,随着部分伤号的复出,国安至少可以凑齐一条完整的后防线出战全北。

  最近一段时间,国安的伤病号就已经开始训练,徐云龙已经在16日的中超比赛之中替补出席。赵和靖和晋鹏翔都已经开始参加训练,只不过考虑到晋鹏翔刚刚恢复,加之中后卫的位置上还有三四人可用,所以晋鹏翔这一次没有随队前往韩国。

  在徐云龙、赵和靖复出之后,后防线比起两周之前战水原三星之时已经完整了很多,上一场比赛用周挺的话说就是“用了4个边后卫临时拼凑的后防线”,而且赵和靖又在比赛之中意外受伤。

  与辽宁队的比赛郎征提前下场,曼萨诺主要是想让郎征休息一下,这位后防大将的身体也没有太大问题,郎征以主力身份出场至少可以保证后防线有一名正牌中后卫,同时也可以增加防线高度。

  本场客场全北,不出意外将由徐云龙和郎征出任中后卫,周挺、赵和靖出任边后卫,这也是国安队此前最强的一条防线人员。不过曼萨诺还是会根据比赛前球员的身体状态做出最后的安排,即使徐云龙、赵和靖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也可以派上李运秋、李磊。

  此外,中前场人员也比较整齐。除了朴成之外其他人员都可以出战,朴成一方面是亚冠停赛,另外也有一些拉伤所以缺席了与辽足的比赛。由于马季奇无法参加亚冠,曼萨诺或派出河大成与张晓彬坐镇后腰。(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全北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