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出征罗宁再动员:对手再强也必须有信心

2015年05月17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董事长罗宁、总经理高潮董事长罗宁、总经理高潮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北京国安队再次踏上了奔赴韩国的亚冠征战,这一次国安是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参加16强的淘汰战,客场对阵全北现代队。虽然全北队堪称东亚区最强的球队,但国安也明确表示:对手再强我们也必须有信心,一定要力争走得更远。

  这是国安继2010年、2013年之后,又一次亚冠小组出线,但这一次是国安第一次以小组头名晋级,可以说已经创造了国安亚冠征战的新历史。只不过有一点不走运的是,国安队将在淘汰赛对阵亚洲俱乐部排名第二的韩国全北队。全北队在东亚区的所有俱乐部之中排名第一,正常情况应当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但在小组赛之中意外负于日本柏太阳神,只能以小组第二名出线,这样将和国安遭遇。

  面对这样的强敌,不少人也不太看好国安,认为国安很难过了全北这一关。17日国安出征之前,俱乐部董事长罗宁、总经理高潮亲自来到工体为球队送行,罗宁告诉球队将士:对手再强我们也必须有信心,否则我们就不用派主力去了,全北虽然实力很强,我们必须要在战术上重视对手,但我们也没有必要怕他们,大家放平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可以。

  事实上,在周六晚上战胜辽宁宏运队之后,罗宁和高潮就已经在球队餐厅为队员们加油打气,见到老将周挺,罗宁也鼓励周挺还要再咬咬牙,现在球队依旧处在困难时刻,老队员要起到带头作用。高潮更是幽默地向周挺说到:我感觉你这几场打中后卫又长个头了,头球防守的真不错……

  对于与全北现代队的淘汰赛,国安高层也表示:我们希望球队能够放下包袱,我们也不会给他们施加压力,但我们也希望能够走得更远,继续创造新的历史。(宋词)

文章关键词: 罗宁国安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