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8时体育要闻回顾

2016年12月19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① 西甲-梅西传射苏神2球巴萨4-1

  2016/17赛季西甲第16轮一场焦点战,巴塞罗那主场4比1轻取西班牙人,苏亚雷斯梅开二度,阿尔巴锁定胜局,梅西终场前破门。巴萨仍然落后少赛1场的皇马3分。

  ② 英超-曼城2-1逆转阿森纳连败

  2016/17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2比1力克阿森纳,桑切斯助攻沃尔科特进球,萨内和斯特林打入争议进球逆转。曼城连胜后进占前二距榜首7分,阿森纳连败后退至前四。

  ③ 恒大正视差距亚洲第一是他们

  2010年以来,广州恒大两夺亚冠联赛冠军,也获得了在世俱杯舞台的上次表演机会。但和鹿岛鹿角相比,恒大并没有值得骄傲之处。因为广州恒大无论对阵巴萨还是拜仁,都是完全被压制的模样,而鹿岛鹿角在对皇马的比赛中,无论是场面还是比分,在常规时间内都不落下风,而他们依靠的,还主要是日本球员的表现。有记者就表示,广州恒大的梦想,一支日本球队差点实现了。恒大用全华班与世界强队过招也平起平坐,这样的梦想何时能实现?

  ④ 邓肯退役球衣夜多位名宿出席

  马刺将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为他们的伟大球星蒂姆·邓肯举行球衣退役仪式。根据最新的消息,明天出席邓肯球衣退役仪式的除了马刺上下全体成员外,还有大卫·罗宾逊、布鲁斯·鲍文、安东尼奥·丹尼尔斯、维尔·佩尔多、马里克·罗斯、布登霍尔泽以及肖恩·马克斯。

  ⑤ 苏格兰赛傅家俊胜希金斯夺冠

  2016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落下帷幕,在决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傅家俊连胜5局最终以9-4战胜希金斯夺得冠军,从苏格兰传奇-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德利手中接过奖杯,成为赛事史上首位冠军,也成就了个人生涯第三个大型排名赛冠军头衔。

文章关键词:邓肯恒大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