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舞时尚啦啦队获奥运表演资格 惊艳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17  新浪体育
图文-舞时尚啦啦队获奥运表演资格惊艳登场



  新浪体育讯 由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奥运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于12-16在广东省大学城华南师体育馆举行,全省,市各大高校,社会组别集聚一起。

  现场庄严的气势显得特别紧张,观众都为自己的喜欢的团队举旗呐喊,广州代表队:"舞时尚"以全场9。42最高分取得"第一名"并可参加北京奥运啦啦操现场展示。

  “感到很激动,太开心了,为了能在奥运会上出一份力,在这次比赛中训练了3个月,队中多数都是学生或老师,很难集中在一起训练,队员为了能来训练常常没有时间吃饭 ,正好CBA联赛,(她们是宏远和新世纪的篮球宝贝)就更忙了,队员因疲劳还要带伤上场,为这真的很心疼,拿到"第一名"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比赛前告诉大家,为了目标尽力就好,队中最流行的一句话,‘机会永远是给有所准备的人’。”舞时尚队长王雪儿含着泪激动地说道。

  她们紧紧的握在一起,只听见一片清脆极具穿透力的声音(舞时尚宣言):“团结协作,相互支持是我们胜利的源泉,坚定信心,永不言败是我们的信念,加油,伙伴们,我为奥运!必胜……fashion-dance go!”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