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性感女星轻解罗衣 08年挂历性感出击(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01  新浪体育
高尔夫性感女星轻解罗衣08年挂历性感出击(组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临近岁末,一些大胆的女高尔夫球员,又脱下了衣服拍起性感的2008年挂历,其中尤以意大利球员索菲-桑多罗(Sophie Sandolo)为甚。

  2007年之前,桑多罗的性感挂历让所有球迷仍然记忆忧新【昔日日历>>】。画面中,桑多罗或裸露上身躺在高尔夫球当中,或穿着薄纱挥杆果岭之上。2008年,桑多罗依然保留魅力和性感的路线,增加了奥运会的主题。桑多罗热切盼望在奥运会项目中能有高尔夫。“职业运动像网球和足球都是当中的成员,为什么高尔夫不能是呢?”桑多罗说,“再一次,这个创意进入了摄影师的心中。”

  桑多罗1976年7月20日出生于法国,为

意大利人。1999年10月7日转职业,2000年打女子欧巡赛。

  (小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