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未婚妻新造型变天鹅 肌肤如玉赛芭比娃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0:03  新浪体育
鲁尼未婚妻新造型变天鹅肌肤如玉赛芭比娃娃(图)

科琳已经完全摆脱昔日丑女形象

  新浪体育讯 眼看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英超球星们却因为赛程繁忙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他们的另一半,这其中就包括金童鲁尼,不过鲁尼的未婚妻科琳却是自得其乐,看起来并不太需要金童随时在身边相伴左右。一方面,科琳正忙着出一系列的儿童书籍,准备象“哈里-波特”系列魔幻小说的女作家罗琳那样当个知性女,另一方面,科琳还为了迎接圣诞把自己好好装扮了一下,并为一家女性杂志拍摄了漂亮的封面照。

  原本脸色有些发黄、发型也总是显得有点老土的科琳这次可是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不知道是最近保养得太好了的原因,还是化妆师的水平太高超了,总之出现在封面上的科琳肌肤细嫩,容光焕发,而且异常的白皙,简直就象是芭比娃娃一般。再看看科琳这回的发型,也是很抢眼,垂到肩膀上的秀发长度刚刚好,带些卷花的发尾也是很时尚漂亮,让科琳显得一下子变小了好几岁。

  而最让科琳看起来清纯可爱的就是她穿着的银色

连衣裙,婉如
白雪公主
一般娇嫩欲滴,肩上搭的与圣诞相关的彩带更是烘托出了节日的气氛。看起来,科琳已经做好了没有鲁尼陪伴过圣诞节的准备,谁让英超联赛越是这个时候越比赛安排得很紧,让这对小情侣不可能在举家团聚的日子里厮守在一起。

  所幸的是,看到科琳短短几年时间就变得如此可人,鲁尼应该是最感到开心的人吧,英雄爱美女,这可是一条定律,虽然他们是青梅竹马,情人眼里出西施,但科琳越变越漂亮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鲁尼如今一定是在心中偷着乐呢。从昔日刚刚跟随鲁尼出道时被英国媒体丑化成长得难看、毫无腰身的女学生,到如今举手投足都是明星气质,科琳的确是经历了一个脱胎换骨的过程,她的这个变化一方面显示出造星运动的成果,另一方面也更可能是甜蜜的爱情摧生出了更漂亮的科琳,所以这其中也许鲁尼的功劳真的是大大的呢。(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