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第1美女场下更震撼 透明蕾丝难掩迷人半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8:34  新浪体育
摔角第1美女场下更震撼透明蕾丝难掩迷人半球(图)

天使?

摔角第1美女场下更震撼透明蕾丝难掩迷人半球(图)

魔鬼?

  新浪体育讯 受全世界瞩目,最具震撼力的年度摔角赛事WrestleMania又将迎来新一届的赛事,这个赛事堪称是所有职业运动当中最华丽、最具魅力的祭典,除了参赛选手的表现精彩绝伦之外,为赛事捧场的各路明星艺人也是让比赛空前狂热的主要原因之一,这其中就包括类似英超宝贝的拉拉队美眉,她们的艳装亮相使得赛事的收视率一路狂升,门票更是早就被一抢而空。

  今年最受关注的摔角手却是凯莉,她曾经是夜总会里的一名舞娘,舞技很热辣,身材更是一级棒,尤其是她挺拔高耸的双峰更是可以与英国著名的艳星乔丹相提并论,不过与乔丹完全是靠隆胸拥有惊人胸形不同的是,凯莉的这对宝贝可是纯属自然天成,天生丽质,这也是为何她在这次拉拉宝贝的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

  凯莉除了身形诱人之外,也很会表演,赛事的组织者夸她是一个可爱、聪慧、有魅力的女孩子。她出生于美国加州,身高1米75,曾经在一些音乐MV里扮演过女主角,还曾担任过T台模特,以展示比基尼泳装为主业,她的身材之好由此也可见一斑。谈及这次幸运地被选上,凯莉说:“我知道自己并不像别人想像得那么完美,其实我很普通,但我有信心帮助吸引更多的观众!”

  尽管已经在摔角圈里打拼了一年半的时间,凯莉依然保持着让人耳目一新的形象,

性感的身材无疑是她最大的资本,但她除了在镜头前极尽展示自己的热辣韵味之外,平常生活里却很低调,甚至可以说与她在镜头前的样子判若两人。这样的百变特质也是令人称道的,平日里的素面朝天正好突出了她在盛装下令人喷血的魅力,这一点看看她拍过的一些写真就知道了,蕾丝紧身衣将她丰满的胸部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迷人的胸部半球,性感的乳沟更是昭然若揭,扁平的小腹,秀丽的玉腿,甚至连她的眼神里都带着勾人心魂的美。

  可以想像,等到比赛正式开始之后,凯莉的亮相一定会给赛场增加更火热的卖点,让观众的眼前一亮,不仅能够充分欣赏到赛事本身所引爆的惊人魅力,而且还可以领略到美女的秀色可餐,这岂不是一举两得? (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