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曼巴蛇”的突刺 NIKE Zoom Kobe III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0:39  新浪体育
“黑曼巴蛇”的突刺NIKEZoomKobeIII



  曾经的高中生天才,如今即将步入而立之年,无论在湖人队还是美国男篮,科比都是资格最老的一员,他所承担的责任也越加重了。帮助洛杉矶这支老牌劲旅再造辉煌,重铸92年巴塞罗那“梦之队”的风采,科比任重道远。新赛季开始后,人们逐渐发现了科比打法的变化,他打得更加成熟,但是却愈加的有攻击性,特别是对于胜利的欲望甚至比过去更加强烈。

  这些都让人想起媒体给科比取的昵称“黑曼巴蛇”。 这是一种世界上最危险的蛇,强壮、疾速、好斗和剧毒在这种蛇上都能体现出来。无所畏惧、毫不退缩,极其强大的攻击性的黑曼巴蛇是对科比现在球风最好的比喻,而耐克也根据这点,借鉴黑曼巴蛇的形象设计推出了科比的第三双签名球鞋。

  2008年的1月1日,这双带有浓厚科比个人色彩,体现科比元素的Zoom Kobe III正式与世人见面了。经过去年Zoom Kobe II的成功,耐克团队更进一步,他们从科比在赛场上的表现汲取灵感,设计出了与科比相得益彰的全新科比战靴。

  看到Zoom Kobe III,第一眼就会被它那充满创意的鞋面吸引,密密麻麻的网眼充斥在整个鞋面上,这样不仅在外形上带出了一丝凶狠的感觉,还可以使整双鞋更加的透气与减重,达到轻便的效果。这十分符合科比在球场上其疾如风的赛场风格,就像黑曼巴蛇一样,永不妥协、快速迅捷。

  根据科比的技术特点,Zoom Kobe III采用了新的Cupsole鞋底和具有超能摩擦力的鞋底纹。这些都是为了让科比在场上能够保持最佳的状态。就像黑曼巴蛇的攻击一样,科比可以从任意角度,用任意方式攻击篮筐,摧毁防守队员的意志。而这些都需要他脚下的球鞋为他提供最佳的支持,通过山地自行车轮胎启发而研制的外底就是特别为此设计的。

  蛇的攻击具有极大的突然性,而这需要强大的力量作为支撑。众所周知,科比的身体素质是超一流的,这不仅是天赋使然更有后天的锻炼。为了让科比的身体力量和柔韧性发挥到最佳,Zoom Kobe III配置了Zoom Air气垫和碳板,这些都是耐克科技中最能体现反应速度的科技。

  和以往不同,科比在新赛季为自己提出了一个全新的目标:“最佳防守球员”。除了1996年的“手套”佩顿,近11年的“最佳防守队员”全部由内线球员获得,科比无疑又为自己提出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但有惊天动地的81分奇迹在前,又有什么是科比一定做不到的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