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尚与灰熊队签约两年 肯帝亚只能另寻新援

曝马尚与灰熊队签约两年 肯帝亚只能另寻新援
2018年04月06日 15:20 新浪体育
马尚-布鲁克斯 马尚-布鲁克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江苏肯帝亚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已经与NBA灰熊队签下一份两年的保障性合同,这意味着肯帝亚队下赛季很可能需要寻找新的小外援了。

  “消息源透露:灰熊已经与布鲁克斯签下一份两年的保障性合同,在10天短合同期内,布鲁克斯在三场比赛中得到70分。”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写道。

  马尚-布鲁克斯现年29岁,身高1米96,他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被篮网队在首轮第25位选中,此后的职业生涯辗转凯尔特人、勇士和湖人等队。2015-2016赛季加盟肯帝亚队后,布鲁克斯已经连续征战了三个赛季CBA联赛,三个赛季场均得分分别为:35分、36.2分和36.6分。马布里曾称赞他是现在CBA最好的球员。

  本赛季,布鲁克斯帮助肯帝亚队时隔七年重返季后赛,随着肯帝亚队在季后赛首轮以0-3被山东队淘汰,布鲁克斯结束了CBA征程,重返NBA与灰熊队签下10天短合同,在代表灰熊出战的三场比赛中场均登场25.3分钟,得到23.3分,场均投进3.67个三分球,且命中率高达64.70%。 同时,布鲁克斯还成为灰熊队史上首位代表球队出战的前三场比赛中都得到20+的球员。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