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球队上半场太随意了 老尤严厉批评我们

阿联:球队上半场太随意了 老尤严厉批评我们
2018年01月19日 22:51 新浪体育
广东今晚战胜同曦队 广东今晚战胜同曦队

  北京时间1月19日,广东队在南京客场挑战南京同曦。双方上半场打得很是焦灼,但广东队凭借下半场的表现顺利在客场大比分获胜,最终比分为113比89。

  赛后,广东队队员接受采访也谈到了这场比赛——

  队长周鹏总结说,“上半场对方的命中率高,特别是内线外援,比赛打得紧,对方内线好,不管进攻还是防守做的很完美。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有所加强,总结上半场情况,增加对抗,按战术进攻,抓住了对方弱点,最终取得胜利。”

  他今天特别表扬了大家一直保持的专注,“大家保持这种状态,没有再起伏,没有出现赢了又被追回来,这是进步。”

  尽管比赛赢了,但易建联还是把重点放在了“找错误”上,“其实这场球也出现很多问题,球队上半场打得太随意了!情绪也太着急,打完进攻之后的防守也做得不好。”阿联很直接的指出了错误。他透露说,中场休息时,尤纳斯非常生气,“教练也是严厉地批评了我们,批评了球队,因为每个人场上打的不像团体。好在下半场大家也是及时的调整,还打得不错。”

  (晨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