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轮本土球员高光表现:丁神轰42分 阿联30+15

28轮本土球员高光表现:丁神轰42分 阿联30+15
2018年01月19日 22:48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42分8篮板仍输球 丁彦雨航42分8篮板仍输球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结束了第18轮比赛的争夺,本土球员中涌现出了大量表现出色的球员 ,接下来我们不妨盘点其中表现突出的球员们。

  丁彦雨航 42分8篮板

  广州队主场对阵山东队一战,这一场比赛持续了长达3个小时的时间,裁判吹罚了大量的犯规。全场比赛,丁彦雨航19投9中,罚球27罚22中,轰下了42分8篮板的华丽数据,无愧“外援丁”的称号。

  易建联30分15篮板5助攻

  广东队客场对阵同曦队,易建联在内线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全场比赛18投10中轰下了30分15篮板5助攻的外援级数据,不愧为本土第一人。

  赵睿 12助攻创生涯新高

  在广东队客场击败同曦队的比赛中,赵睿展现出了自己全明星控卫级别的组织能力。全场比赛,赵睿虽然只得到2分,但他却送出了多达12记助攻,刷新了个人生涯单场助攻纪录。

  胡金秋 18分10篮板

  本轮的焦点战中,广厦队主场118-94大胜新疆队,此役胡金秋的发挥依旧稳定,全场比赛15投8中得到18分10篮板。

  吴前 24分4篮板9助攻6抢断

  在浙江队主场以107-90击败北控队的比赛中,吴前14投8中得到了24分4篮板9助攻6抢断的出色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吴前全场比赛只出现了1次失误,他也是浙江队能够取胜的最大功臣。

  张智涵 22分6篮板

  张智涵今年入选了北区全明星队,也引来了不少的质疑声。不过在对阵实力强大的辽宁队的比赛中,张智涵还是展现出了自己全明星级别的实力,14投6中砍下22分6篮板。无奈实力上存在差距,天津队最终大比分输给了辽宁队。

  原帅 三分8中6砍21分

  在山西队客场130-129击败吉林队的比赛中,原帅一展自己三分神射手的本色。全场比赛,原帅出手了8次,全部都是三分球,命中了其中的6记三分,得到21分的高分。

  曾令旭 13分11助攻

  13分4篮板11助攻3抢断的数据对于如今的曾令旭而言已经是常规操作,尽管落选了全明星,但曾令旭场上出色的表现依然得到了延续。在山西队险胜吉林队的比赛中,曾令旭算是好好的证明了一把自己的实力。

  赵泰隆 23分

  赵泰隆本赛季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在福建队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赵泰隆全场比赛14投8中砍下了23分的高分。赵泰隆在三分线外6投4中,效率极高,但无奈福建队最终还是以98-103负于了北京队。

  卢伟 三分10中8砍30分

  上海队在主场以117-93击败了八一队,卢伟此役发挥出色,全场比赛三分球10投8中,轰下了30分的高分,另外还有3篮板3助攻入账。

  付豪 22分11篮板5助攻

  付豪近期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出色,虽然八一队大比分输给了上海队,但付豪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全场比赛他砍下了22分11篮板5助攻的出色数据。

  顾全 31分

  深圳队在主场以121-103击败了青岛队,顾全打出了高水准,全场比赛18投12中轰下了31分的高分,他也是深圳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无愧为全明星球员。

  李慕豪18分12篮板

  李慕豪一直都是CBA出了名的天赋男,此役对阵青岛队,李慕豪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全场比赛12投8中得到了18分12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在三分线外2投2中。

  (风之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