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外援的广厦队!碰到这种对手新疆怎么赢?

四外援的广厦队!碰到这种对手新疆怎么赢?
2018年01月19日 21:34 新浪体育
广厦今晚犹如有四个外援一样 广厦今晚犹如有四个外援一样

  118比94,坐镇主场的广厦大胜新疆,继续领跑积分榜。全场比赛,福特森贡献29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收获三双;大外援博罗西斯则砍下17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战绩。除此以外,胡金秋15中8得到18分外加10个篮板,林志杰投进4个三分球,同样收获18分——当广厦四大天王齐发威,俨然如同拥有了四个外援,这样的对手,本就缺兵少将的新疆如何赢球?

  李根停赛,这对于新疆队的打击是致命的,尤其是在亚当斯手感不佳的时候,李根的持球杀伤力可以得到最大限度发挥。面对领头羊广厦,恰逢亚当斯手感跌至冰点,全场26投只进10球,三分球更是11投2中只有18%的命中率,在他身边,迟迟不见队友挺身而出,导致新疆队整场受制。

  与新疆相对应的是,坐镇主场的广厦则是群策群力。福特森一马当先,上半场表现平平的他,进入下半场大发神威,要么持球强攻要么突破分球,搅得新疆防线不可开交。谁都知道想要击败广厦必须摁住福特森,可是当福特森寻得状态,又有谁能真正限制住他?全场比赛,福特森收获29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三双到手,大杀四方。

  博罗西斯依旧不显山不露水,但是与新疆大外援利马相比,他的低位能力更强,投篮能力更有把握。虽说移动速度相对较慢,但身边年轻气盛的胡金秋恰好可以通过积极的协防去弥补。此役博罗西斯投进3个三分球,贡献17分外加11个篮板的两双,此外他还送出3次助攻。

  胡金秋依然兢兢业业,在篮下给予新疆致命的冲击。他拼抢篮板球的能力以及二次进攻的积极性,都是广厦打出一波波进攻高潮的保证。这场球他送出18分和10个篮板,稳定如常。

  除了他们,林志杰的状态回暖想必更令广厦欣慰。作为老将,林志杰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表现起伏不定。而此役面对强敌,林志杰只用了24分钟的时间就投进4个三分球,得到18分外加5个篮板和2次助攻。

  这就是广厦队的可怕之处——他们拥有全联盟最好的外援组合之一,福特森的冲击力、大局观以及博罗西斯团队又全面的打法,总令对手防不胜防。胡金秋则是越发成熟,已然成为本土最好的内线之一。过去很多年,林志杰都是广厦锋线最稳定的进攻点,如今状态回勇,令广厦的阵容显得更加可怕。这四名球员合力,犹如四个外援,这样的阵容,就是广厦领跑积分榜的理由。

  季后赛近在咫尺,对于志在争冠的广厦而言,手中拥有这么好的一副牌,今年的他们势必将是总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JOE)

广厦队cba胡金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