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将重回五棵松 北京主帅谈德比战这样说

马布里将重回五棵松 北京主帅谈德比战这样说
2018年01月07日 22:41 新浪体育
北京队主帅雅尼斯 北京队主帅雅尼斯

  北京时间2018年1月7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五轮比赛,北京队125-112战胜山西队。在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北京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

  让球迷们更为关心的是,下一场比赛,北京首钢就将在主场迎战北控,这也是马布里离开北京首钢之后首场回到五棵松对阵老东家,很多人对此都充满了期待。

  在两支球队的上一轮交手中,北控在主场击败了首钢。雅尼斯表示:“每场比赛都有所不同,上半场我们和北控交手水比赛初期,大家都在摸索适合的球风,那场比赛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但是下半场我们咬住了,持续对攻。”

  谈到即将到来的德比,雅尼斯表示首钢一定会做足充分的准备。“下一场比赛和我们其他比赛没有区别,去做准备、做球探报告,没什么不一样。当然,在联赛中有更多时间总结、研究对手这是非常好的,不过对手比我们还多一天的时间,我们准备每场比赛都是一样的,没有更多、也不会更少。面对每一场比赛,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是力争胜利,做好自己最好的准备。”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