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天津与新援签40天短合同 每场比赛14万元

外媒:天津与新援签40天短合同 每场比赛14万元
2017年12月30日 10:27 新浪体育
德里克-威廉姆斯 德里克-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前骑士队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与天津队签署的合同金额在35万美元左右(约合227万人民币),合约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11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

大卫皮克的推特截图大卫皮克的推特截图

  天津队外援霍尔曼在12月22日与山东队的比赛中受伤,伤情比较严重,常规赛无法继续出战,因此天津队很快开始启动换援计划,虽然球队还没有最终宣布,不过多方消息源都显示,天津队的新外援是上赛季曾在骑士队效力过的德里克-威廉姆斯。

  德里克-威廉姆斯今年26岁,身高2米03,体重108公斤,此前在NBA效力6个赛季,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12分5.5篮板,上赛季在骑士场均6.2分2.3篮板,NBA生涯场均8.9分4篮板。

  按照计划,威廉姆斯将于下周到队,不过由于需要办理相关参赛手续,还未确定最终的出场时间。

  常规赛还剩下40天,天津队目前还剩下16场比赛,如果德里克-威廉姆斯能在1月2日的比赛中出场并打满这剩下的16场比赛,那么他每场比赛的价值约为2.2万美元(约合14万人民币)。

  在此前的22轮比赛中,天津队4胜18负排名联赛第18名。

  (风之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