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哈登进攻犯规非误判 绿军制胜球走步

裁判报告:哈登进攻犯规非误判 绿军制胜球走步
2017年12月30日 07:09 新浪体育
愤怒的哈登 愤怒的哈登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火箭客场被凯尔特人逆转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虽然裁判报告指出詹姆斯-哈登最后的2次进攻犯规并非错判,但是艾尔-霍福德帮助凯尔特人取胜的那次投篮命中是走步在先。

  这场比赛最受争议的判罚就是哈登在最后时刻连着2次对斯玛特进攻犯规。虽然接触动作明显夸张,但是裁判报告同意裁判的吹罚。

  报告中指出斯玛特在防守哈登时处于合理的防守位置,而且他与哈登的身体接触并没有影响到哈登的自由移动。

  然而凯尔特人逃过了2次吹罚。一次是凯里-欧文对阿里扎无球犯规,但影响不大。

  更具争议的一次漏判是艾尔-霍福德的制胜上篮,裁判报告指出霍福德在出手之前已经有走步。

  这场比赛,凯尔特人在落后26分的情况下完成神奇逆转。赛后,哈登显得非常不服,并指出这场比赛首先不应该只安排2名裁判执法。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