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最苦1幕!天王真要被逼走 更衣室已抛弃他

阿森纳最苦1幕!天王真要被逼走 更衣室已抛弃他
2017年12月29日 10:31 新浪体育
桑切斯庆祝时,形单影只 桑切斯庆祝时,形单影只

  阿森纳客场3-2战胜水晶宫,梅开二度的桑切斯成为了塞尔赫斯特球场的终结者。不过,这场比赛,却有可能进入了桑切斯离开阿森纳的倒计时。

  桑切斯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比赛第62分钟。当时,穆斯塔菲斜吊入禁区,拉卡泽特回做,桑切斯第一时间大力抽射,皮球先是钻过了主队后卫汤姆金斯的小门,随后又从门将斯佩罗尼的指尖和左侧立柱的缝隙间飞入了球网。4分钟后,桑切斯梅开二度,威尔希尔中圈附近送出准确长传,桑切斯快速插上,在利用膝盖将球卸下后与斯佩罗尼形成了一对一,只见他一个轻巧的脚尖捅射,又一次将皮球送进球网,阿森纳取得了3-1的领先。

桑切斯第一球桑切斯第一球

  不过,桑切斯庆祝进球的镜头却有些耐人寻味。与桑切斯一起庆祝进球的,只有厄齐尔、扎卡、穆斯塔菲和拉卡泽特几个人,其他球员则早早的走回到了本方的半场等待对方开球。另一边,桑切斯则用手势和一系列身体语言表达着自己的不解。

  球场上的这些细节,没能逃过阿森纳传奇亨利的眼睛。作为天空电视台的解说嘉宾,亨利说:“这支球队里有个小圈子。桑切斯要求他们过来一起庆祝:‘你们为什么不来呢?你们不想庆祝吗?’我不知道真相是什么,但当你的球队进球时,你不会关心进球的是谁。如果你开始琢磨‘我到底去还是不去呢’的时候,一定是有些不足为外人道的事情正在发生。我注意到了这一点,桑切斯让我注意到了,他在这支球队内好像很孤独。”

桑切斯第二球桑切斯第二球

  让桑切斯感到孤独的,当然是围绕他转会的传闻。本赛季是他与阿森纳现有合同中的最后一个赛季,但自从上赛季后半段开始,他就拒绝了俱乐部提出的续约要求。本赛季开始,陆续传出了各大豪门收购桑切斯的传闻,其中最令人心动的,要属巴黎圣日耳曼为桑切斯开出900万英镑签字费了。

  巧合的是,利用圣诞节和节礼日的两天休假,桑切斯飞了一趟巴黎,这一点得到了温格的证实。在今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说:“这是真的。他没有回智利,他去探亲了,但不是在智利。”而谈到桑切斯可能的离队,温格表示:“所有人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而且情况总是难以估计的。此时此刻,我们专注于短期的目标,也就是凭借现有的球员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你会在一个地方呆多久,谁都没法保证。我从未质疑过他的忠诚,但当你遇到他那样的合同年问题时,有人会质疑的。我不怕他离开,但如你所说,这是一个摆在眼前的问题。目前我只能重申我的这个观点。”

亨利:阿森纳更衣室和桑切斯有裂痕亨利:阿森纳更衣室和桑切斯有裂痕

  从温格的表态来看,教授恐怕已经知道,桑切斯是肯定留不住了,因此,即便在媒体面前,他也没有对自己的想法和当下的事实做任何的掩饰,而是和盘托出。看起来,无论是更衣室还是主教练,都和桑切斯决裂了。而看看和桑切斯一起庆祝的球员吧,扎卡、穆斯塔菲和拉卡泽特都是最近两个赛季加入俱乐部的,在队内基本没有根基,而厄齐尔则是另一则转会传闻的主角。这也难怪亨利把这几个人视为一个小圈子了。

  不过,亨利还说了这么一句话:“你不是为了桑切斯而来这里的,你是为了阿森纳来到这里的。如果阿森纳进球了,那就去庆祝吧。”亨利的这话,看起来是说给阿森纳的球员们听的,其实同样是说给球迷们的。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桑切斯离开阿森纳,恐怕是不可避免了。到了那时,作为阿森纳球迷的你,是不是会怀念这个小个子智利人呢?

  (比切多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