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桑切斯!阿森纳冬窗5000万强挖前英超最佳

代替桑切斯!阿森纳冬窗5000万强挖前英超最佳
2017年12月29日 19:39 新浪体育
马赫雷斯 马赫雷斯

  自从莱斯特城夺冠后,球队中的核心马赫雷斯在转会市场中就一直被阿森纳联系在一起。而温格对这名球员的喜爱由来已久,而在一月份,阿森纳准备猛攻以签下这名前PFA英超最佳球员。

  桑切斯很可能在赛季末以自由身离队,而温格想要签下马赫雷斯来填补这个空缺。今年夏天温格就曾试图带来马赫雷斯,但转会没有成型。罗马是夏天唯一报价的俱乐部,但是他们的出价低于莱斯特城4500万英镑(约5100万欧元)的预期。《太阳报》消息,阿森纳在一月份准备了大量的资金以签下这名莱斯特城核心。

  目前,马赫莱斯与莱斯特城签署了一份10万英镑周薪,合约期到2020年的合同。但是合同中没有解约条款,这意味着莱斯特城在谈判中握有主动权。

  马赫莱斯本赛季出场22次,首发19次,打进7球,助攻5次。是队中创造进球最多的球员,第二是打进9球助攻1次的瓦尔迪。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