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尼奥嫌7500万锋王太胖 没速度他等于半废

曝穆里尼奥嫌7500万锋王太胖 没速度他等于半废
2017年12月29日 08:33 新浪体育
卢卡库今日陷入低迷中 卢卡库今日陷入低迷中

  曼联近期战绩起伏不定,这让球队上下承受了很多压力,这其中卢卡库进球难的问题,再一次凸显了出来。最新消息显示,穆里尼奥对卢卡库也有所不满了。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担心卢卡库已经丢掉了他的一大武器——速度。最近一段时间,卢卡库的体型明显变大,毫无疑问,他变胖了。尽管曼联队医一再保证,卢卡库增加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但曼联管理层还是担心这会让卢卡库失去速度。

  卢卡库今夏以7500万英镑的高昂身价加盟曼联,他在曼联的开局非常高光,前10场比赛攻入了多达11球。但随后卢卡库就陷入低迷之中,后续的12场比赛的,他只攻入了1球,这也让他饱受质疑。

卢卡库这是胖了还是壮了?卢卡库这是胖了还是壮了?

  不过此前也有英国媒体分析,卢卡库进球难,不仅仅是因为自身问题,这也和曼联中场对他的支援力度不够有关系。英媒曾指出,卢卡库为了多帮助球队增强创造力,甚至不顾穆里尼奥警告,经常回撤到中场拿球。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