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扎尔已拒绝切尔西续约合同 想要为皇马出战

曝阿扎尔已拒绝切尔西续约合同 想要为皇马出战
2017年12月29日 18:46 新浪体育
阿扎尔拒绝和切尔西续约 阿扎尔拒绝和切尔西续约

  近日,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多次和皇马联系在一起,而据比利时媒体报道,他的父亲蒂耶里-阿扎尔确认,阿扎尔已经拒绝了切尔西提供给他的续约合同,而他愿意代表皇马出战。

  据比利时媒体《HLN》报道,蒂耶里-阿扎尔证实了这一消息:“他(阿扎尔)把续约合同放到了一边,因为他愿意为皇马效力,但是现在还没有接触。”这对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个极为不利的消息。

父亲透露阿扎尔愿为皇马出战父亲透露阿扎尔愿为皇马出战

  目前,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还有两年半,周薪20万英镑。但是切尔西希望能够和他续约,防止其他球队的挖角。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切尔西为阿扎尔开出的是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丰厚薪水,这也是切尔西历史最高薪水。

  自2012年从里尔加盟切尔西后,阿扎尔就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他已经代表切尔西出场274次打进80球,帮助球队获得2个英超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自己也3次当选切尔西年度最佳、1次PFA英超最佳和1次FWA英超最佳。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主帅齐达内对阿扎尔也十分欣赏。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