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登场火箭遭五连败 保罗复出仍然难挡奇才

周琦登场火箭遭五连败 保罗复出仍然难挡奇才
2017年12月30日 10:14 新浪体育
火箭五连败 火箭五连败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客场以103-121不敌奇才。

  火箭(25-9)遭到了五连败。詹姆斯-哈登得了20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克里斯-保罗复出,得8分6次助攻,莱恩-安德森三分球8投1中,只得9分,PJ-塔克三分球3投0中,得2分,特雷沃-阿里扎三分球9投1中,得7分。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16分,杰拉德-格林18分,周琦第二节就亮相,但3投0中没得分,只抢了1个篮板。火箭全场三分球48投仅14中。

  奇才(20-16)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36投18中。奥托-波特得了2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21分,约翰-沃尔17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21分,约迪-米克斯13分。

  火箭背靠背作战,昨天在领先26分的情况下被凯尔特人翻盘。裁判报告已经出来,霍福德的制胜球应该是走步在先。获胜的本来应该是火箭,但被裁判给搅了。

阿里扎抢断一条龙阿里扎抢断一条龙

  哈登赛后就很气愤,声称只有两名裁判显然不够,因为那场有一名裁判赛前受伤。结果已经不可改变,火箭今天继续客场作战,好消息是,缺阵三场的保罗复出。在此之前,保罗上场时,火箭15胜1负。

哈登助攻布莱克暴扣哈登助攻布莱克暴扣

  保罗复出有些不是时候,火箭今天不在状态,引以为傲的外线命中率极低。保罗和阿里扎在开场后不久命中三分,火箭以10-5开局。不过本节剩下的9分钟,火箭只投中一记三分。奇才不发起攻击,首节过后以27-23反超。[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周琦被隔扣周琦被隔扣

  卡佩拉缺阵,火箭内线处于明显劣势。无奈之下,主帅德安东尼使用奇招,第二节让周琦首发。周琦第一次这么早上场,太过紧张,一上场就是一次掩护犯规,然后干扰球违例,好不容易上了罚球线,竟然两罚不中。周琦在的这段时间,奇才以44-32拉开了差距。本节打了近一半后,周琦和保罗双双被替换下场。火箭仍处于劣势,靠罚球连得4分结束本节,但仍以48-59落后。

沃尔反击上篮沃尔反击上篮

  上半场奇才命中率达到51.1%,三分球17投6中,波特得了14分,比尔和沃尔合砍15分。奇才9人上场,都有得分进账。

  火箭命中率只有38.3%,三分球25投5中,安德森和塔克两人三分球8投全失。哈登得了12分,保罗5分。周琦在第二节首发出场,抢了1个篮板,两次罚球没有命中。

哈登强硬上篮哈登强硬上篮

  下半场火箭三分还是未能达到理想状态,命中率持续走低。不过他们在第三节发动一波攻击,保罗和安德森各投中一记三分,在本节过半时只以64-69落后。火箭此后多次成功防守,有机会继续迫近,可惜自己也未能得分。奇才反而在外线找到感觉,本节还有15.7秒时,乌布雷命中三分,奇才87-76领先。本节最后0.4秒,哈登发球,直接吊到篮下,格林空中接力暴扣得手,将差距缩小到9分。

比尔反击三分比尔反击三分

  火箭投不中三分,而奇才越战越勇。第四节中段,波特三分命中,奇才打出18-7,以105-85领先了20分。

沃尔三分沃尔三分

  火箭只得放弃,派上了周琦等二线阵容。周琦仍有些紧张,三分出手也偏出。奇才继续命中三分,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周琦哈登奇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