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最强铁闸被指控性侵女星 封口费高达264万

东部最强铁闸被指控性侵女星 封口费高达264万
2017年12月30日 06:52 新浪体育
布拉德利 布拉德利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TMZ网站报道,底特律活塞队的防守大将艾弗里-布拉德利和一位指控他性侵的真人秀明星达成了一份秘密协议,而且封口费高达40万美元(约264万人民币)。

  然而布拉德利的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布拉德利否认了所有的错误指控,他之所以和指控者达成私下协议,是为了不想让错误的信息被公开。

  据了解,这起指控发生在今年5月24日,地点是克里夫兰。那名女子指控布拉德利趁她喝醉酒的时候对她实施了性侵。当时,布拉德利还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球员,而且他们正在克里夫兰参加与骑士的东部决赛。

  那起事件发生之后,那名女子联系布拉德利,并指控他性侵。双方后来达成了一份私下协议,并要求那名女子闭嘴,以及不能泄露任何相关的视频、音频或者照片。

  在整个谈判过程中,封口费一度高达40万美元,但是并不清楚布拉德利最后向那名女子支付了多少钱。但是据TMZ得到的消息,封口费很高。

  然而据布拉德利的律师布莱恩-沃尔夫表示,布拉德利否认了所有的错误指控,他之所以和指控者达成私下协议,是为了不想让错误的信息被公开,从而影响到布拉德利的公众形象。

  “我的律师事务所将会对所有涉及的人员采取必要的行动,并进行彻底的调查。”布莱恩-沃尔说道。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