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本季!湖人提前启动B计划 同时追这俩超巨

放弃本季!湖人提前启动B计划 同时追这俩超巨
2017年12月30日 06:35 新浪体育
湖人理想的明夏阵容 湖人理想的明夏阵容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著名NBA记者埃里克-平卡斯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洛杉矶湖人队将有所动作,而且他们将同时追逐德马库斯-考辛斯和保罗-乔治。

  “湖人队的A计划依然是勒布朗-詹姆斯。也就是说,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队有两个追逐目标:保罗-乔治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平卡斯说道,“我认为湖人在截止日之前得到乔治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雷霆队在过去10场比赛里看起来已经磨合得很好。然而,鹈鹕队的情况就不一样了,因为他们刚过50%的胜率。如果他们的排名不能继续上升,那么他们会愿意交易考辛斯。”

  湖人队最近的情况不太理想,他们目前的战绩是11胜22负,仅排在西部倒数第三位。

  众所周知,湖人队将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夺大牌,但是鉴于球队目前战绩不佳,湖人管理层可能提前行动。湖人和乔治之间的绯闻已经传了很久,而且外界普遍认为乔治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的首选球队就是湖人。至于考辛斯,早在2、3年前,湖人就试图通过交易得到这位联盟第一中锋。

  (罗森)

湖人考辛斯乔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