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曼重伤让小丁牵挂 他在比赛中一度分心

霍尔曼重伤让小丁牵挂 他在比赛中一度分心
2017年12月23日 18:38 齐鲁网
霍尔曼在对山东的比赛中受伤 霍尔曼在对山东的比赛中受伤

  闪电体育12月2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高速男篮与天津队的一场比赛,受伤的外援霍尔曼成为了整个CBA联赛焦点。赛后,经医生诊断为右腿髌骨脱位,如今联赛进行到一半,霍尔曼本赛季能否再次出现在CBA赛场,恐怕是凶多吉少。而作为与霍尔曼比赛中发生身体碰撞的高速男篮队员丁彦雨航,赛后也第一时间发声——“赶快好起来,希望能看到你回到球场上,兄弟!”

  回到比赛的第二节还剩3分半时候,丁彦雨航持球进攻出现失误,大外援霍尔曼在半场抢断成功后,快速发动进攻。就在此时,意外发生了,霍尔曼膝盖与小丁发生接触碰撞后,身体一时间失去重心,重达120公斤的身体扭曲着摔到了地上,也就出现了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一幕,那就是霍尔曼被紧急送往了附近医院,紧急进行治疗。

  通过比赛慢镜头来看,当时两人确有身体接触,但是丁彦雨航确实无意更没有做出任何有伤害性的附加动作,在激烈的抢断与反抢断比赛节奏中,的确是这次激烈的抢球中与霍尔曼发生的碰撞,导致了霍尔曼的倒地。

  在霍尔曼受伤倒地后,丁彦雨航并没有随即回到座席下休息,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而首先是站在场边询问这天津队员他的伤情。随后,丁彦雨航又蹲在霍尔曼的中圈附近,与霍尔曼进行着交流,几分钟内也没有离开,眼中满是伤心,“伤病是所有球员的天敌,希望他能早一些好起来,早点回来。”

(责编:大黑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