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复出16+13周鹏33分 广东胜青岛止连败

2017年01月16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比赛今晚开打。广东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青岛队,本场比赛易建联伤愈复出。最终广东凭借周鹏砍下33分主场127-94大胜青岛。

  数据方面,广东队易建联16分13篮板,周鹏33分6篮板3助攻,布泽尔28分14篮板斯隆14分7篮板8助攻。青岛队琼斯24分5篮板4助攻,卢卡斯33分13篮板,刁成灏10分3篮板,张骋宇7分4助攻。

  首节开打,易建联跳投命中开场首球,回来琼斯篮下强打成2+1。易建联手感火热篮下补篮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接着急停跳投也中。广东6-5领先青岛,进入轮换阵容,广东打出一波小高潮任骏飞跳投命中,周鹏连续快攻中上篮也中。青岛则是依靠琼斯个人能力单打得分,为球队紧咬比分。末段广东队多点开花连续取分继续拉开比分差距,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主场30-16领先青岛队。

  次节双方换上双外援,琼斯突破内线上篮命中,易建联后仰跳投命中,斯隆突破分球给布泽尔跳投也中。此后广东抓住青岛的连续失误打出反击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2分。打停青岛,暂停回来青岛琼斯反击中突破上篮打出2+1,接着又是助攻卢卡斯跳投命中。卢卡斯手感火热来外线3分命中和内线强打也有帮助球队紧追比分。半场比赛结束,广东主场60-47领先青岛队。

  易边再战,卢卡斯外线3分命中,易建联篮下隔扣卢卡斯。田嘉夫外线3分命中为球队稳住场上局面,周鹏篮下二次补篮也中。苏伟篮下勾手命中,回来易建联空切单臂暴扣。双方在进攻端手感都很火热,但广东仍然手握15分的比分优势。末段青岛在两外援带领下为球队缩小分差,三节战罢,广东主场89-79领先青岛队。

  末节争夺,周鹏外线3分稳稳命中,布泽尔快攻中上篮也中,广东全队打出流畅进攻继续拉开比分。青岛的苏伟依靠内线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苦苦追赶比分,此后广东打出一波12-2的高潮将比分扩大,而青岛进攻端仍然没找到解决办法。最终广东主场127-94大胜青岛队。

  下一场比赛,广东主场迎战八一,青岛客场挑战深圳。

  双方首发:

  广东队:斯隆、易建联、任骏飞、周鹏、杨金蒙

  青岛队:张骋宇、多米尼克-琼斯、王庆明、丁皓然、苏伟

  (柠小浩)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周鹏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