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反击飚三分拼到受伤 这样的王哲林还忍心黑?

2017年01月15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哲林今晚值得尊敬王哲林今晚值得尊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联赛第28轮全面打响。辽宁队客场挑战福建,辽宁队126比116战胜对手。王哲林打出了17分9篮板的数据,可惜因为受伤提前下场,没能和球队一起战斗到最后。

  赛前在外界看来,对手辽宁队无论是排名和实力都在福建之上。而福建队,在大外援缺席的困境下,和辽宁队缠斗到了最后。除了外线队员精准的三分帮了大忙以外,王哲林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和“功夫熊猫”韩德君的对位之下也没有落下风。

  王哲林一上来就表现得很活跃,尤其是那一次抢断韩德君,晃过赵继伟,推进前场妙传队友的“一条龙”表现,绝对是技惊四座。引来视频网站的解说嘉宾一个劲的狂赞。

  这是王哲林的今晚比赛高光时刻,但这并不是全部。今晚王哲林在内线的表现也是相当亮眼的,急停跳投,生扛韩德君,处处显示出积极进取的态度。解说嘉宾、也是国家队翻译的郭维盛频频开玩笑说,王哲林这明显是因为全明星和郭艾伦玩儿输了,憋着劲要在今天比赛中“报复”一下他。王哲林今晚上场28分46秒,得到17分并抢下9个篮板,这其中还包括一记三分球。要不是那一次在内线争夺中的受伤,王哲林的数据可能还会有所增长。

  经历了一个被伤病缠绕的痛苦赛季之后,王哲林终于在本赛季迎来了自己状态的回归,目前他场均21.4分,10.4个篮板也是福建最为稳定的国内得分点。尽管球队本赛季外援伤病不断,换来的外援也是问题多多,所以成绩并不理想,但王哲林还是用自己的表现在为球队作出贡献。

  (晴天)

文章关键词:CBA王哲林福建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