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评冲突被喷后回应:只认地域没正义感可悲

2017年01月14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84比96,北京在常规赛第27轮比赛中客场不敌广厦,本赛季被对手双杀。在本场比赛终场前51.6秒,广厦队林志杰和北京队翟晓川在卡位抢篮板时,发生冲突,两人扭抱在一起。

  男篮前国手、央视篮球评论员霍楠在微博上点评了这一冲突,他认为林志杰太老道了,得便宜卖乖,翟晓川太稚嫩,赔了夫人又折兵。

  相关阅读:前国手评冲突:林志杰得便宜卖乖 翟晓川太稚嫩

  霍楠在发完这一条微博后,底下的评论区顿时也成了热门,有个别不理智的球迷甚至对霍楠进行了地域攻击。对此,霍楠在深夜又更新了一条微博称:“我上一条评论林志杰和翟晓川发生冲突的微博只不过想给大家还原一下真相,看到有人骂我“京狗”我也是醉了。我完全是就事论事,对事不对人而已。”

  “翟晓川动手肯定不对,应该罚。但我不愿意看到他遭受不白之冤,对于球场上的这种伤人的小动作希望能够引起公众的重视。对于球员来说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了,这是在砸人家饭碗的啊,胜负固然重要,但是球员之间非得要互相伤害吗?好比大家都在一个池子里洗澡,有人往池子里撒尿还不许我说道说道了吗?只认地域性而没有正义感难道不可悲吗? ”

  (新体)

文章关键词:林志杰翟晓川广厦队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