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手评冲突:林志杰得便宜卖乖 翟晓川太稚嫩

2017年01月14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翟晓川和林志杰冲突翟晓川和林志杰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84比96,北京在常规赛第27轮比赛中客场不敌广厦,本赛季被对手双杀。在本场比赛终场前51.6秒,广厦队林志杰和北京队翟晓川在卡位抢篮板时,发生冲突。

  男篮前国手、央视篮球评论员霍楠在微博上点评了这一冲突,他说:“林志杰太老道了,得了便宜还卖乖;翟晓川太稚嫩,赔了夫人又折兵。大家仔细看看回放,林志杰用肘子先夹住了翟晓川的胳膊,后者还想起跳抢篮板球,一个反关节,这是要出事情的,很可能骨折。两人纠缠在一起后,翟晓川轮拳第一下几乎没打到,林志杰接着又有一个很隐蔽的抬膝盖动作。真是练家子啊”

  相关新闻:

  翟晓川肘击林志杰遭驱逐 比赛一度中断5分钟

  翟晓川恐遭篮协追加停赛 球场暴力或停5-10场

文章关键词:林志杰翟晓川广厦队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