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库里?弗神婉拒 本季尚无人封死他三分

2017年01月09日11:28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戴特出手三分弗雷戴特出手三分

  记者庄曙强报道 去年11月11日主场跟广东一战,当弗雷戴特全场轰进9记三分,狂砍51分之后,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称他是CBA的库里了。确实,在那场比赛弗雷戴特让人看到了库里的影子,他不讲理的三分成了广东队的噩梦。

  不过,对于“CBA库里”这一称号,弗雷戴特表示,“我还是很感谢上海队给我这个(继续打球)机会,现在我不会想太多个人的东西。”当然,这是弗雷戴特的谦虚。如果称他是CBA的库里,确实一点也不过分。本赛季至今,弗雷戴特三分出手已经达到了276次,命中113球,排在CBA的第二位,仅次于命中142记三分的哈德森。但是,弗雷戴特的效率更高,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9%,优于38.5%的哈德森。换算作场均,弗雷戴特场均要出手11次三分,能命中4.5记三分。很显然,三分球是弗雷戴特一项重要的得分武器。

  具体而言,本赛季弗雷戴特有4场比赛命中至少7记三分,单场三分纪录是9球。另外,有10场比赛单场至少命中5记三分。他还没有一场比赛没有命中一记三分的情况出现,即便客场面对广东的疯狂包夹,弗雷戴特也命中了3记三分。

  正是因为这样的三分表现,弗雷戴特才会被邀请参加本赛季的CBA全明星三分大赛。不过,今年1月1日客场跟广东一战给弗雷戴特提出了一个新课题,那就是当他三分手感不佳的时候,自己要如何去帮助球队。这场比赛,他全场三分球10投3中,直到第三节才命中全场的第一记三分。库里也有手凉的时候,不过,他有突破,而且能用传球去带动队友。而客场不敌广东的比赛,当弗雷戴特迷失之后,上海队也找不到方向,最后输给了没有易建联的对手。

文章关键词:CBA弗雷戴特上海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