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6场30+!没阿联看外援?不!看外援丁

2017年01月08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彦雨航丁彦雨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丁彦雨航用31分和一个制胜的上篮帮助北方明星队以149-147击败南方明星队,同时当选了本次全明星赛的MVP。

  比赛开始后,丁彦雨航就延续了他在常规赛中的出色手感,三分线外连连发炮命中。第二节比赛过半时,丁彦雨航半场拿球,前方一片开阔,对手也没有回防的意思。他运球到篮下稍稍调整后,完成了一记原地360度转身后的扣篮,一下子点燃了场边的替补席和观众席。相比于其他球员不断的外线出手,丁彦雨航更愿意用精彩的扣篮在全明星比赛中回馈观众。

  下半场比赛中,丁彦雨航的得分继续稳步上涨,成为了北方明星队中得分最多的球员。只要他能够帮助球队获胜,他就将成为本场比赛的MVP。虽然赛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丁彦雨航表示顺其自然,但是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他没有让机会轻易的溜走。

  郭艾伦连得6分后,场上战成147平。这是丁彦雨航就像在山东队时打的那样,挺身而出,运着球一个垫步杀到篮下晃开防守人,高高跃起后,手腕轻轻的一抖将球放进了篮筐,149-147,北方队领先。随后南方队并没有任何的机会,北方队就此取胜,独得31分的丁彦雨航成为了比赛的MVP。

  算上常规赛,这已经是丁彦雨航连续第6场比赛得分过30了。从去年12月25日开始,丁彦雨航就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得分状态,连续得分过30。赛前当有球迷听说易建联将缺席本次全明星时,都遗憾的表示或许只能看外援的表现了。但丁彦雨航用自己的出色发挥说明CBA的全明星并不缺乏优秀的国内球员。

  赛后球迷们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向他送上了祝福,他们都一致表示全明星的MVP只是一个开始,希望丁彦雨航尽快的收获CBA常规赛MVP称号。(Eric)

文章关键词:丁彦雨航山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