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婉拒全明星献唱 球迷期待他再唱海阔天空

2017年01月07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今年不唱了孙悦今年不唱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CBA全明星赛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孙悦昨晚也抵达球员酒店报到。

  这次全明星的开幕式,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北京队的几位队员参加表演,献唱一曲,很多人都期待着这次表演孙悦能够参加。早在北京队夺冠那年,孙悦就曾在北京队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庆功会上演唱了一曲《海阔天空》,当时他的歌喉也是震惊了很多球迷。

  不过这一次,孙悦否认了献唱这一传闻。“哪有什么献艺,我又不是卖艺的。他们跟我说过,但是我说‘算了吧’,那么大岁数了,别唱了,让年轻队员去唱,他们唱的肯定比我好。”

  孙悦表示,主办方这次确实向他发出了邀请,但他考虑之后还是婉言谢绝了。

  在全明星的阵容当中,孙悦已经算是一位老将了,当年和他一起参加全明星的球员很多如今都成了教练。孙悦开玩笑说:“杜指导不是变教练了么,我觉得改行而已吧。你看好多以前国家队的队友,虽然没在一起待几年,但还是在一块儿打过。”

  孙悦表示,虽然全明星期间没有比赛,但他仍然会坚持训练,保证好状态,让自己在全明星之后的比赛中能有一个好的表现。

  (贾磊)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队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