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个内线加起来就13分 这阵容想冲冠军?

2016年12月30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队内线已经成为最弱一环北京队内线已经成为最弱一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30日消息,CBA第23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北京男篮回到主场迎来了山东队的挑战。凭借着丁彦雨航的出色发挥以及在全队第四节的爆发,山东队最终101-89战胜了北京男篮,拿下四连胜的同时送给了对手三连败。

  在客场连续输给青岛和八一之后,北京队在主场又被单外援的山东队以11分的分差大胜,遭遇三连败的北京看上去已经迎来了赛季的最低谷。

  本场比赛,北京队再次遭遇了内线实力受困的问题,朱彦西本场比赛拿到8分,吉喆拿到5分,而张松涛一分未得,三个内线球员加起来只得到13分,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他们在主场拿到胜利。

  虽然山东队的陶汉林因为兴奋剂的问题还在禁赛当中,本场比赛无法出场,但北京队内线仍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他们的篮板球以34-40再次输给了对手。外援杰瑞特虽然拿到了18分,但大多得分都是外线投篮和快攻无人防守的得分,在篮下真正和对方外援汤普森对抗的时候,他的对抗能力明显处于下风,根本无法体现出任何优势。

  山东队的大外援汤普森在内线几乎为所欲为,拿下了21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本场比赛赛前,闵鹿蕾特意强调了篮板球的问题。“不光是这场球,一直在强调防守篮板球,这也是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比如莫儿有伤之后得分点在减弱,老马一直非常努力,但是你不可能想老马一场那样场场三十多分。所以一直在激励大家,每个位置怎么站出来,去主动进攻打我们的速度,把我们的三分球投出来,包括我们在三秒区的攻击、突分、突破,一直在解决这个问题。”

  虽然闵鹿蕾强调了内线希望更多人站出来,但现实是他的手上现在确实无人可用,新外援杰瑞特不够给力,朱彦西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翟晓川又受伤不能出战,北京队已经遭遇了本赛季最艰难的时间。

  如果说赛季开始前大家还把北京队的目标定在冲击冠军,那现在看来更现实的目标是保住季后赛的席位。

  (浪神)

文章关键词:北京队朱彦西吉喆张松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