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晴子热恋余文乐?阿联昔日痴笑对她说"嗨"

2016年12月29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她叫王棠云,因被传与影星余文乐热恋,她走进了公众的视线。其实,她还有一个身份,是中华台北男篮领队王东生的独生女儿。早在2009年,她在天津亚锦赛场边观赛时婀娜多姿的身影,就已印在了不少球迷,甚至是中国男篮队员的脑海里。

  天津亚锦赛中,不少球迷在中华台北队的第一场比赛时,就注意到了场边这位长相甜美的邻家女孩。虽没有浓妆艳抹,也没有搭配让人想入非非的性感服饰,但是,就像是漫画《灌篮高手》中热爱篮球的晴子,她随意的一个微笑,就会给你沁人心脾的感觉。再精壮的汉子,也难以抵挡这柔情似水的攻势。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正是这位代表了亚锦赛场边最美风景的姑娘,还与阿联有过一小段交集。

  那是一场中华台北男篮的比赛,王棠云与另一位中华台北篮球圈代表人物黑人坐在场边,关注着比赛走势。中国男篮此刻没有比赛任务,难得清闲的阿联,来到了赛场,会一会自己的好友黑人,也顺便观察一下“敌情”。不过,来到黑人旁边的阿联,显然猛的注意到了坐在黑人前方的这个身影。清秀阳光的侧颜,想必也给阿联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轻轻坐好,调整好姿势,阿联对着前方的女孩痴痴的笑了起来,举起左手,轻声说了“嗨”。

阿联主动打招呼阿联主动打招呼

  而王棠云依旧是保持着她标志性的微笑,但是,她只是微微侧脸,回应身后的声音,目光甚至都不曾停留。一旁的黑人,端详阿联的眼神有些呆滞。或许,阿联这主动的举动让他有些意外,也或许,他都不曾见过阿联如此灿烂的微笑。摄影师恰到好处的定格了这一画面,而这也成为了天津亚锦赛一段有意思的插曲。

  当然,王棠云与易建联彼此的交集,也仅限于此。那时的她与阿联,一方正处在青涩懵懂的韶华年纪,一方则是血气方刚的热血青年,各自都会有自己的人生轨迹。何必非要有点什么故事?短短的一次交叉,就已互相留下了印记。

  (名人糖)

文章关键词:CBA易建联王棠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