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见证北京篮球大奖赛冠军诞生

2016年12月24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ITY之巅-KINGS荣获冠军CITY之巅-KINGS荣获冠军

  新浪体育讯  中信国安第一城北京篮球大奖赛于12月24日在朝阳体育馆进行了最后的角逐,来自上海的CITY之巅-KINGS与北京本土强队LEGEND争夺冠亚军;智宸酒球会与ALL STAR争夺季军。经过激烈厮杀,最终CITY之巅-KINGS荣获冠军,LEGEND荣获亚军,智宸酒球会荣获季军。

  北京篮球大奖赛由32支国内顶级业余篮球队组成,在2016年10月30日至12月24日期间,经过128场捉对厮杀,CITY之巅-KINGS最终成为本届赛事元年的总冠军。

  走进北京篮球大奖赛总决赛现场

  12月24日12:30,智宸酒球会与ALL STAR季军争夺战打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智宸酒球会荣获本届赛事的季军。

  在MC刘芳宇介绍了冠亚军争夺赛的双方球员及本次赛事的冠军奖项后,冠亚军争夺战正式打响。CITY之巅-KINGS与LEGEND经过四节,一个多小时激战,CITY之巅-KINGS击败LEGEND,荣登冠军宝座。

  为了契合平安夜的热闹气氛,本次总决赛之战加入了众多娱乐元素,主办方除了邀请首钢王牌MC刘芳宇作为现场主持人外,还请来了国内即兴说唱冠军头衔最多的DJ--Nasty Ray、SHOW TIME花式篮球表演团体,以及有着“CBA全明星篮球宝贝”美誉的北控ZERO明星啦啦队进行现场秀。

  运动员中场休息期间,现场更是玩起了各种互动游戏,球迷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获得了大量的奖品。

  赛后,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宁、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夏桂兰、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李建一、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国安社区董事长刘妙林等高层领导为球队颁奖。

  业余名义的专业范儿篮球赛

  北京篮球大奖赛虽然是中信国安首次举办的业余篮球赛事,但在赛事配置、运营服务上都是向职业赛事标准看齐。

  赛后,记者采访现场球员对本次赛事的评价时,不少球员表示:“虽然是业余比赛,但主办方在赛事服务上都很贴心,如果明年还有比赛,一定会再次报名参加。”

  记者在对现场运动员采访的同时,也对主办方进行了采访。对于这场赛事,主办方给予了以下总结:

  第一,硬件方面,专业场馆、国家级及国际级裁判、统一赛服、专业用球、医疗及理疗服务,这些都是职业联赛上才有的配置;

  第二,软件方面,参与北京篮球大奖赛的队员有很多是现役或退役的CUBA的球员,,甚至还有些球队有CBA退役的球员,这是在业余比赛中很少见到的球员阵容;

  第三,赛事曝光覆盖面,北京篮球大奖赛在传播方面意识超前,拥有专属于北京篮球大奖赛的微博、微信。同时,主办方还会定期在各大媒体发布新闻,给予赛事和各球队大量曝光。

  推动全民运动

  中信国安作为北京地区足球运动的名片,一直致力于推动北京地区体育事业的发展。本次北京篮球大奖赛,从硬件配置到软件配置,都可以媲美职业联赛。中信国安希望通过本届大赛,打造北京业余篮球赛事新标杆,以此宣传专业运动、健康运动、全民运动的理念,推动北京全民体育运动的发展。

  正如北京篮球大奖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接受BTV体育频道采访时所说:“这次比赛是中信国安打造的第一个篮球IP赛事,接下来的2017年以及未来,中信国安还会打造更多、更适合百姓的一些品牌赛事。”

文章关键词:中信国安冠军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