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3秒内被连吹两次犯规 不敢抱怨只能苦笑

2016年12月24日08:2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继伟在比赛中赵继伟在比赛中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昨晚,CBA联赛第20轮结束了最后5场比赛的争夺,江苏同曦队客场挑战辽宁队,由于两队实力上存在着巨大的差距,在阿巴斯依然缺阵的情况下,同曦队以107:130不敌辽宁队。不过,同曦队在上半场还是打出了不错的水平,在第二节中段还一度领先强大的辽宁队,只是到了下半场随着体能下降,被辽宁将分差拉开。

  全场比赛,同曦队的康宁汉姆依然是得分最多的球员,他拿下了41分。另一位外援迪奥古得到了24分11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节比赛,辽宁队赵继伟防守时被吹犯规,同曦队发边线球,赵继伟逼抢又被吹了一个犯规,前后时间只有3秒钟。这让赵继伟苦笑摇头,他忍住没有向裁判抱怨。在同曦队重新发球时,赵继伟搞笑得将双手背在身后,一副不防守的姿态,这次终于没有再吃犯规了。

文章关键词:赵继伟辽宁队同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