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批京骂后微博被爆 称:唯北京说不得?

2016年12月23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央视解说对北京主场的骂声进行了指责央视解说对北京主场的骂声进行了指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北京队在今晚的CBA第20轮比赛中主场101-95战胜新疆,不过,比赛中北京主场五棵松响亮的骂声遭到了央视解说刘星宇在节目中的指责。赛后,刘星宇微博遭到了大批北京球迷围攻。

  “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就习惯了这样。记不得这是本赛季第几次批评现场的骂人声音,只知道每次批评别的场地,基本不会有本地球迷来微博骂,还会有很多当地球迷表示要携手净化赛场。唯有北京似乎批评不得,还总要鄙视我这“外地狗”不懂北京文化。可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北京文化……随便吧,你们继续,我该接着工作了。”刘星宇在微博中写下了这略显无奈的一段话,而在他的微博下面,充斥着一些不堪入目的评论。

  “你是新疆的走狗?全场解说就他吗知道捧新疆?”一位球迷在评论中这样写到,而另一条评论则是“查了一下你是哪的人,我就理解了”。刘星宇出生在新疆,部分北京球迷也因此而展开了对他的攻击。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CBA央视京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